親愛的兒子:首先要恭禧媽媽我自己,好不容易把你拉拔到十六歲。這幾天,我把你小時候的照片找出來翻看,看到你那快樂的神情、天真爛漫的樣子,彷彿這一幕幕就發生在昨天。一張張照片,承載了你兒時的記憶和我跟你爸爸滿滿的回憶,現在的你帥氣、健康、斯文,看到你長大成人,我跟你爸都感到欣慰,更感到驕傲。你16歲了,回憶往昔,我們有太多的話想對你說,首先,我想告訴你的是,父母給你的愛無限,而且沒有盡頭你從出生那天起,就為我們家帶來了無限歡笑,你成長的每一個階段都印在我們心中,你的一顰一笑,你的快樂與憂傷,已成為我們生活的全部。人們常說,天下父母心,父母全部的愛都默默奉獻給了兒女卻不求回報,我想這些感受也只有等你以後為人父母才能體會。在父母眼中,你無論多大在我們眼中都是孩子,雖然有時我們會批評你、要求你、責怪你,但都是因為對你有著深深的愛,這是愛之深責之切吧!

兒子,你知道嗎?你的健康始終是我們最關心的事情,每次你為了讀書很早起床很晩睡覺,爸媽都很擔心你因此睡眠不足影響健康,我們都明白你想要證明自己,也想得到大家的讚美與肯定,於是你很努力佷努力的讀書,我們都看在眼裡,今年也是你考上新高中的一年,雖然沒有如願考上你目標高中,但你已經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兒子了,無論如何,這只是一個過程,它不會是最終的結果,人生的路還很長,高中生涯又是一個新的挑戰,媽媽希望你能放輕鬆一點,多交朋友多一點玩樂,多去參加社團,去談一場戀愛,那都會是你未來一段永難忘懷的青春回憶。

謝謝你豐富了爸媽的人生,因為你,我們的家繫得更緊密,因為你,我們明白世界上的愛可以毫無保留的奉獻,我們也感受到生命的傳承是多麼不易,學會有感恩的心並且樂於付出,懂得飲水思源,你會更快樂。

兒子: 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愛你的媽媽109.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