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9 (1).JPG

IMG_2361 (1).JPG

親愛的兒子:

感覺你才剛過完十三歲生日,

一下子又過了一年, 

升上國二的你每天晚睡早起,

媽媽心中滿是不捨,

只能默默的在深夜幫你温一碗雞精,

你可以明白媽媽愛你的心嗎?

 

身高164, 體重47,

今年暑假你已經比媽媽還高了,

正式進入青春期也代表著你邁向大人的路又更近一步,

雖然你在爸媽的心中還是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依然喜歡樂高喜歡電玩.

這一年你也變成"省話一哥",

小學時和媽媽無話不談, 

一回到家就找我的情景已不復見,

強烈的失落感吞噬著我的內心,

媽媽還需要一些時間調適,

但我明瞭有一天你將準備展翅高飛離我而去,

媽媽也要笑著祝福,

只是好想再抱抱你,

聽著你對我呢喃撒嬌,

這場景似乎只能在記憶中找尋.

原諒我不知道怎麼跟青春期情緒波動劇烈的你相處,

常認為你的態度無理不知尊重父母,

我也曾經年輕過也了解,

媽媽會慢慢學習如何跟你相處.

此刻的你在上課+考試的無限循環中渡過,

要應付國中龐大的課業壓力,

每天睡不到5個鐘頭,

媽媽很擔心你長期的睡眠不足,

不但會影響你上課的注意力,

還可能造成免疫力降低跟疾病的產生,

還有影響發育,

成績其次, 請不要看太重,

媽媽期盼你:

1.身體健康, 每天睡眠充足

2.要時時懂得惜福,感恩

3.不要亂發脾氣, 要笑口常開

4.多交朋友

5.學會負責任

6.多把愛說出口

7.把握當下

8.要樂觀

9.永遠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10,不要放棄學習

 

媽媽祝福你, 

生日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