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100/11/08


我親愛的兒子:


    今天是你七歲的生日,進入小學就讀後,一下子覺


你長大好多,也變得更聰明反應更快,不再是幼稚園


的感覺。今年從你唸小一後,媽咪想把更多的時間拿來


陪你,接送你上下課,帶你去補習,陪你做功課,我想


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在你的成長過程中能陪伴你,是再


多金錢也買不到的。


    七歲的你仍然像個長不大的男孩始終要黏著我,連


覺都不願意放過,其實媽咪在想等到你十歲後大概就


不會再想黏著我了,因為同學可能會笑你吧!


    這時的你身高118公分,體重卻只有19.6公斤,可


多吃一點嗎?長點肉吧進入小學的你當上班長,媽


咪希望你的個性能更活潑更於表現自己。


    未來在課業上我想會越來越有壓力,相信聰明如你


一定能在學習的路上勇闖難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