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最後一天,公司突然發了一筆績效獎金,真是


天外飛來一筆,心情也特high,沒想到另一位主管的


一句話,讓我心情down到谷底,壞心情也延續到元旦


,更波及無辜的兒子。


 


2009的第二天,我要忘掉一切不愉快,我要振作起來,


兒子跟我的感冒也有好轉,還有想想這麼差的景氣,有一


份工作及穩定的收入,真的很幸福,雖然鴻海要被減薪,


但至少老公是二六計劃內的人才,郭董保障六年有股票,


其實我們一家人是幸福的,那些閒雜人等的鎖事,或是小


人故意陷害這些事情,I don't care,妳們放馬過來吧!


小女子不會那麼容易被擊倒的。


 


今年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我們一家人能團聚,老公不要再


遠渡重洋,兒子能健康平安聰明快樂,我們夫妻倆的工作


順利,貴人相助,小人全部OUT.


 


我已經恢復好心情啦!! 老公為了讓我心情轉好,特別告訴


我今年領了六個多月的年終獎金,只是心疼老公到崑山那


麼惡劣的環境工作,真的要多保重.


 


Anyway,我們一家三口要等著迎接快樂的新年,我不會屈


膝於紛紛擾擾的流言中.


 


因為亞都麗緻的嚴總曾經說過:


 


~~計較是貧窮的開始~~


 


我不會跟小人計較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