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兒子,


凌晨發現他温度不對,


直覺他發燒了,


趕緊量耳温-38.5度,


顧不得自己未穿外套,


趕緊幫他洗個温水澡,


發簡訊通知經理要請二小時事假,


早上九點開車載到蔡醫師那裡,


量腋温已經39度,


真的把我嚇到了,


蔡醫師又開抗生素給他吃,


不過那種藥連大人都覺得難吃,


兒子馬上吐了一身,


我真的好心疼,


求老天爺趕快讓他痊癒吧!


不然我都沒心情上班了。


婆婆又要怪我昨天帶他去運動公園導致發燒,


反正無論我怎麼做,她老人家就是不滿意。


我現在只求兒子能趕快好起來,


婆婆妳要怎麼罵我都好,


隨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