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


是我正式離職的一年,


也是開始習慣過著與以往不一樣的生活步調,


我走入學校接觸我喜歡的人事物,


我愛孩子, 樂於為他(她)們講故事,


雖然是無給薪, 但心靈是豐收的.


謝謝老天爺對我的眷顧, 讓我能隨心所欲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這一年尋回自己內心嚮往的生活, 不再庸庸碌碌,


40歲以前工作放首位, 為了成就感和掌聲總是爭第一,


40歲以後人生有了不同的排序,


能為了所愛的人付出, 看到他(她)們健康平安快樂,


是我最大的願望



101年的最後一夜, 選擇在自家頂樓看煙火,


雖是低温寒冷的夜,


但心是温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