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摯的友誼,就是:「很多年之後我一回頭,妳們還在」。謝謝妳們,我五十歲了。

當年在銀行相聚,維持20多年的友情,物以類聚,相知相惜。

   廚藝不佳的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煮了這桌迎接姐妹中午的到來。

 9:00開始切切洗洗。 有紅、黃、綠⋯⋯顏色很療癒,切菜有時也能讓自己放鬆、腦袋放空。

 一早到市場買活跳蝦,新鮮。

 ㄚ菁說我的廚藝有進步。 每次聚會都覺得時間過超快。 我是個不擅交際的人,朋友不多但交的都是推心置腹沒心機很善良的人,珍惜一生中能遇到妳們。    感謝準備的蛋糕、純手工黑糖檸檬愛玉、水蜜桃醋、西瓜、餅乾、禮物⋯⋯騎歐兜邁來還提這麼多。飯後準備來喝這瓶壽司酒。    平時滴酒不沾的我們不知道怎開軟木塞?酒國英雄老莊又沒來⋯  認真開瓶的詩穎很努力研究,後來軟木塞脆化,阿菁直接用手轉開👍  桌上有:葡萄酒、小米酒、壽司酒、巧克力酒⋯⋯不醉不歸的概念。  蛋糕😋上面是芒果一片一片堆成美麗的花朵。  碧雲手做的黑糖檸檬愛玉,超好吃,吃完好消暑。原來愛玉會自己生水,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我們要一起健康快樂到老,Cheers!再次感謝好同事好姐妹幫我過50大壽,額~可以回到18嗎?  年老把握:老本、老伴,還有「老朋友」。 謝謝妳們。    兒子的爸早上要去上班時奉上,可是我櫃上已經有同樣的一瓶,代表平時對老婆的關心度不足,但還是要謝謝他,不然下次他就拿去送別的女生?😱  前世情人寫的卡片,感動他長大了。  阿菁說她看完卡片熱淚盈眶⋯⋯

「只有我能忍他這麼久?」真的嗎?我好像常常忍不住大咆哮,我確定兒子寫的這句是場面話🤣進入五字頭,願望沒有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的事了。祝我生日快樂🎁多愛自己,也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