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邁入人生中的40歲~


記得在自己20歲時,


同學每天忙著畢業旅行&玩樂之際,


我已鎖定畢業後要走的路: 插大&進入銀行業,


很幸運順利考入理想中的銀行並開始累積自己的工作經驗;


30歲的時候,


希望有一個愛我+疼我+照顧我的老公+一個健康可愛的兒子or (女兒),


再次完成人生中另一個階段的目標;


一晃眼又過了10個年頭,


計劃在40歲退休有更多時間陪伴我的家人,


也如期實現,


我感謝老天爺對我的眷顧,


讓我在生日的今天,


所有一切都能隨心所欲,


我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今天晚上老爹下班, 煮了一碗豬腳麵線給我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