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任那吃力不討好的「櫃台服務品質提昇」專案活動,


就一直抱著不服輸的心態,既然有人故意將這花腦力、花精


力、花時間、花金錢又讓經辦嫌的工作丟給我,我就更要做


給她看。


 


努力執行了第三個月,我收到一封讓我很窩心的信函(如下),


讓我覺得更有動力再往前走,櫃台服務品質是沒法一天就改


善,但我相信會越來越好。


 


謝謝妳!!


=====================================



Dear   x貞

我必須要認真的告訴妳........妳真的是實至名歸的服務禮儀師!


不但以身作則,且更是意圖的.努力的要提昇新莊分行的服務品質!


昨天我到二家銀行去辦點事,都有著同樣的感受.........那就是...沒笑容!沒熱誠!


由衷的讚許妳!加油!加油!加油!(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