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四天連續吃吃喝喝玩玩,今年又遇到天氣不佳,


氣團一波一波到來,讓出遊的興致頓時降低不少,初五讓自


己好好睡個覺,睡到自然醒養精蓄銳一下。


 


        九天的年假已過了六天,開始準備要小小收心;今年老


爹鴻海尾牙沒抽中股票,原本打算如果他抽中股票,我就準


備初九上班要丟辭呈,都是我沒辦法參加的關係不能把


帶給老爹,好在眷屬獎同去年抽到六千元不無小補。


 

        因為原經理調離開的關係,一直不太能適應新經理人


管理模式,原排定要參加鴻海尾牙的年假被她取消心情不佳


,當然也因為部屬內有人與她是親戚關係,讓公司內部


滿天飛,最令我難過的是力挺她出來代行的專員竟在背後


我一刀,讓我難過的哭了;   其實無論如何,已跟新經理人表


明沒有意願OP主管一職,請她另找他人,只希望維持我


『老二哲學』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依然維持原我,不會做任何變,


只要家庭與工作取得平衡點就是我要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