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當了媽媽之後,才開始學習怎麼當媽媽的。




記得懷了Steven的時候,正是我離開中信銀十年


工作生涯的開始,突然從早出歸忙碌極的日


子,到專心養胎的生活,我的人生突然沒了重心


,每天還抱怨日子無聊乏味。


베이비에리얼



 


直到兒子出生,開始體會到什叫『沒日沒夜』


,煩惱牛奶喝的太少,煩惱寶寶手冊成長曲線總


是落後,也煩惱他幾天沒大便,還有抱著他的大


便觀察顏色硬度是否正常,那是當大小姐的我壓


不會做的事;也曾經因兒子日夜倒,而整


著他沒睡,因此而生理大亂長滿痘子。


청소팡팡소녀


 


到了兒子五個月,我再度投入職場,原以到了


職場將是我多采多姿的開始,殊不知工作回家仍


要繼續與兒子奮戰,尤其那時老爹人在大陸工作


,那段日子睡眠時間甚少,不過看著兒子一天天


長大,也忘了什叫辛苦。


미키마우스쇼파


 


而現在兒子已滿五歲,我下班回到家,除了自己


吃飯洗澡以外,全部的時間都是他的,連假日他


都要拿著他的恐龍卡叫我陪他玩,只有在他睡午


覺的時候,才能偷一點時間上網放鬆一下,老早


經忘了逛街喝下午茶是什麼感覺了



 


不過一年一年的過,雖然也一年一年的老去,但


開心兒子一年一年的長大,為母的再怎麼辛苦也


值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