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二嫂臨時動了大手術須要婆婆照顧一個月,


向公司請了一週的假,以便接送兒子上下學。


 


放假的日子不能睡到自然醒,早上七點四十分準時起


牀打理兒子書包及要穿的服裝,八點丗分前送去學校


,接著就是我的早餐時間,到巿場去走走看看,結婚


七年真的從不像個家庭主婦壓根沒有用心逛過巿場,


巿場除了像婆婆年紀的其實也有一些推著嬰兒車的媽


媽,但很丟臉現在菜價多少水果一斤多少對我而言比


工作中算帳還難,我想除了銀行工作以外的事我都算


生活白痴吧 


 


下午五點接兒子下課前都是我自己的時間,這段不短


的時間網路應該占了一半,電視除了新聞其它真的讓


人乏味很多重播,因為懶得出門有兩餐中午吃泡麵解



 


放假的一週我將自己徹底放空,腦袋完全歸零讓自己


像個全職的家庭主婦,時間過的感覺比上班時還快不


知為何?但我還蠻能適應這種什麼都不想徹底放空的


生活,只有在回歸平淡時才會珍惜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