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茹絲葵的牛排


二哥真是老饕, 繼上次帶我們吃紅花鐵板燒, 這次來茹絲葵


都是傳說中頂級的餐廳



這間包廂最低消費15,000。


龍蝦湯, 很濃郁可吃到龍蝦碎肉, 但我不是很愛這種太濃


稠的口感, 還是洋蔥的清甜海鮮湯讓我難忘


 



茹絲葵的套餐價格



茹絲葵沙拉, 很好吃上面舖一層炸洋蔥脆脆的口感配上生


菜很合; 服務我們這間的服務生說, 因為製做這道沙拉要


讓生菜站起來, 所以如果倒了就要重做。


凱撒沙拉也很讚。


翡翠沙拉比較一般不建議點這道。


小菲力牛排佐鮮蝦, 我們總共點了七道


阿嬤適合吃魚, 所以點:香煎鮪魚


我的肋眼牛排12 ounce五分熟, 肉質帶油花, 吃起來不會乾




炒洋芋, 這口味我很愛


焗洋芋, 兒子的最愛, 口感很像逢甲夜市的烤洋芋, 但價格


差很多


小菲力牛排佐鮮蝦, 牛排8 ounce


甜點來了, 因為美式的甜點真的超級甜, 我真的不愛



香蕉奶油派, 這道甜點尚可接受的甜度, 每片香蕉都淋上


焦糖


炒磨菇, 整顆吃起來香滑入口


上面的一球香草冰淇淋搭上派皮還不錯吃


包廂講究氣氛, 所以燈光不亮以桌面的燈火營造氣氛


家庭聚餐的感覺很棒, 尤其是中秋節這種重要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