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兒子:


        三歲生日的今天, 我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這一年你成長的速度超乎我的想像, 記得你二歲生日時還不會說話, 只會比手劃腳, 但今天三歲的你, 會表達出心裡的感覺, 你真的長大了.


       雖然媽咪陪你的時間很少, 只有假日才能陪, 但我的心一直都在你那裡,  雖然你很不願意跟蘆洲阿嬤生活, 但媽咪希望你能多忍耐.


      這一年你學會自己上廁所, 真的很棒! 因為媽咪可以不用再辛苦的包尿布了, 而且也可以省下不少尿布錢.


       不知道那天媽咪問了你一個問題:


"你最喜歡爸爸還是媽媽?"(媽咪問)


"兩個人都喜歡"(你回答).


       我真的很訝異你會如此回答, 真是個善解人意的小孩, 雖然媽咪問了一個很殘忍的問題, 可是聰明如你, 能回答一個讓人窩心的答案.


         我親愛的兒子, 未來的日子媽咪會陪在你身邊, 希望你不要怨媽咪沒有幫你生個弟弟妹妹;  你永遠不會孤單, 因為你有媽咪, 你也要永遠愛我喔!


                                                    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