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婆婆去南投旅遊,所以跟公司請了兩天特休,


開始我們母子相依為命的兩人生活.


 


早上八點,我先起牀打理,八點半叫兒子起牀,


他梳洗換衣,整理書包,匆匆忙忙的出門.


開車去買早餐,前往北大森林幼稚園


 


早上陪兒子吃早餐,有一個小女生因為看到我,


竟然哭想媽媽....(欲哭無淚)>_<


 


後來陪兒子上一堂英文課,teacher就教一個英


文字母:F,跟一個單字:fish,可以教五十分鐘,


當然都以遊戲跟誇張的肢體動作吸引小班小朋友


注意.


 


第二天剛好是Halloween,老師們小朋友打扮後,到


各班去要糖果,小朋友口中唸著:Trick-or-Treat,還蠻


有趣的,我也負責分糖果給小朋友


 


第一天下午從幼稚園回家,吃完午餐就開始地,


子,下午四點再開車去接兒子回家,


洗澡後,就去銀行和同事們聚餐;第二天下午開


車回娘家,看一下媽媽身體況,下午三點半準備


去接兒子下課回家洗澡,再帶他去吃義大利


 


兩天的行程,就在忙碌中渡過,心想雖然跟兒子的


關係拉近些,但也發現:家庭主婦的生活的確不好


過,只有一個字:累


 


這兩天都是拜婆婆去旅遊,我才被迫要請假,扣薪


水就算了,她昨晚旅遊回來,也不知吃了啥炸藥,


就一直嘀咕抱怨,為了耳根清淨,我只好提早帶兒


子就寢;吼!吼!吼!


 


我還是寧願當個職業婦女,假日再好好陪兒子就好


.........


 


在家當主婦的日子真的是.......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