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了,


為什麼妳總是"改"不了惹人厭的個性?


什麼事總要往經理那裡報告,


連郵票這種雞毛蒜皮的事,


也可以想辦法害我,


妳可以找我討論啊!


也不過是區區新台幣幾拾塊的事情,


何必呢?


我曾試著要原諒妳過去對我的種種,


過去妳挾著他人威風,


想辦法捅我+設計我............


但始終在我放下不再計較,


試著要原諒妳的當下,


妳又故計重施,


我拜託妳可以善良一點嗎?


人長得已經很抱歉了,


還不存點善良的心,


妳真的會越來越醜.


我知道妳不能沒有這份工作,


但是請妳不要來找我的麻煩,


我只不過想要一個很開心的工作環境,


請妳不要來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