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晚沒睡好, 因為老媽凌晨四點就起牀刷牙, 天啊~



跟老媽阿姨們出來旅遊的好處, 就是早睡早起不浪費時間, 清晨還可以去逛馬公早市


飯店的早餐吃蕃薯粥


用完早餐我們去逛市場看看賣些啥麼?


路上經過一間民宅, 跟二崁古厝超像


今天要搭快艇前往七美島及望安島


馬公南海觀光碼頭街道


就是搭這個恐怖快艇, 為什麼恐怖呢? 原本很有自信不會暈船的我, 到最後一刻竟然天旋地轉+小噁心



馬公港到七美要搭90分鐘的快艇


快艇內艙座位



不怕被浪打到的人可以坐在甲板




快艇出發, 船後出現大水浪



中途經過的島嶼: 桶盤嶼



到達七美時, 我已經不太行了, 頭暈噁心想吐



沒想到平均年齡70歲的阿姨們, 竟然比我強沒有人暈船, 到七美還選擇機車自由行, 阿姨伯伯們:  真有妳的~



老公說這張很像大眾銀行曾經播的廣告, 八十歲的老人機車環島旅行, 只是我們是環七美島, 超好笑~


望夫石像一個躺著的孕婦, 相傳是等待丈夫回航的妻子已身懷六甲, 最後等到不支倒地的故事


 


真的有台灣的形狀



跟阿姨伯伯們騎車差點迷路, 找不到這個著名地標



由七美的兩兄弟建造而成, 很多對新人來這裡拍婚紗



當天島上風很大, 吹的一頭亂髮



七美賣的小飾品



再搭快艇40分鐘, 來到望安島; 阿姨們一樣選擇機車自由行



七美島及望安島都騎機車自由行, 連續騎1個小時風又大, 最後感覺臉都麻了



望安島上騎機車風很大, 還真的蠻冷, 老媽忘了穿外套直喊冷



我負責載75歲不會騎機車的如玉阿姨, 延路不敢騎太快, 頻叫阿姨要抱好, 整路騎得戰戰競競



看地圖才知道馬公到七美島真的有一段距離



第二天搭船一整天, 我已經看到船就害怕了; 回飯店才下午四點, 趕快跟老媽喝杯茶後.........躺平休息



晚餐到菊島之星餐廳吃海鮮



澎湖的絲瓜很有名



澎湖的瑞欣飯店雖然房間不大, 但蠻乾淨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