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第二天暈船累到癱, 昨晚十點睡到早上六點, 起牀後精神百倍


昨天市場逛不夠, 我們再來一次, 反正第三天早上九點才集合


逛了快2小時的市場, 阿姨要買的海香菇終於買到了


一堆可憐的活河豚準備要被殺, 本來想帶一隻回台灣給兒子看


澎湖每餐都吃這個東西, 很像螺肉但比較小


魚很新鮮又便宜


螃蟹一堆也是很便宜


第三天逛馬公市區


潘安邦小時候跟外婆


張雨生是個很棒的歌手, 可惜英年早逝



這齣舞台劇86年我剛好有看過, 而且還有CD,  也是張雨生最後參與的音樂舞台劇



走著走著看到一隻小猫咪很悠閒的向我走來



在我身旁竟然躺下來狀似撒嬌, 超可愛的!



用完午餐準備搭半潛艇漫遊馬公港



可愛的媽媽及阿姨伯伯們, 跟她們出來旅遊笑點很多



古人的取水智慧



比鹿港的巷子再寬些



全台唯一祭祀施琅將軍的廟宇



澎湖也有天后宮



今天因為在港內, 所以搭船不暈了, 好險!


''


搭半潛艇很舒服, 當天有太陽又有微風吹來, 好棒~



船邊開邊介紹沿途景點, 這個銅製成的魚造價200萬



白浪配上藍天好美



半潛艇的座位



船長請我們下去船艙看珊瑚, 因為當天有陽光照射進來海底, 所以珊瑚看的很清楚, 很多種類的珊瑚映入眼簾




到海洋牧場箱網平台烤牡蠣, 吃到不想吃為止



牡蠣吃到飽



可惜我不敢吃牡蠇, 只吃一小口就吐掉, 因為太腥了, 而且........超級醎



也有海鮮粥吃到飽



去玩可愛的小河豚, 但市場待宰的河豚還映在我腦海中



超口愛河豚生氣的樣子



我要去釣花枝, 還可以釣海鱺魚或小鯊魚



選擇釣花枝不需要任何技巧, 因為釣竿一下去, 不用一分鐘就可以釣到花枝, 而且花枝會咬著魚不放



釣到花枝後要把它釣上來就像在拔河, 它會朝你噴水, 我的鞋子都溼了


釣上來的大花枝



下午2點大太陽有些熱, 但風吹來還蠻舒服, 我愛曬太陽



船要開回馬公港了, 此時是下午3點鐘,  我們要回飯店拿行李搭復興航空回台囉~



澎湖三天之旅即將結束



花生老公最愛吃, 所以買了這三種



給兒子的海星標本



七美沙鑰匙圈, 在雙心石滬景點買的



黑糖糕買了11盒送人, 但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一下飛機就趕快去送禮



猜兒子應該喜歡吃這黑糖丸子吧!



小管卷很鮮很甜, 晚上逛馬公市區時買的



這海苔酥是我的最愛, 有很濃的海苔味



花生酥也是老公的最愛, 在馬公中央街買的



雖然沒玩水, 但來到澎湖一定要買一雙有水鑽的夾腳拖



第一次來澎湖玩, 覺得餐餐吃的好有海鮮, 而且選擇不玩水的行程, 很適合媽媽及阿姨長輩們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