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離開,不是在此刻,


其實就在99年6月接任xx分行不久就有的意念,


只不過身負長官對我的期許期望,


我不能這麼快舉旗投降,


並非自我能力不足,


而是行員的難教育及搬弄是非,


加上有個無管理組織能力,不懂分辨是非及人才的管理人,


分行業績以為換了一位經理能起死回生,但......


身為櫃台主管,


本人已盡力使分行內控成績提昇,


徹底改變行員對待客戶的服務態度;


我盡力了,


也交出任內的漂亮成績;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人生亦是,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如果你等待別人從外打破你,


那麼你註定成為別人的食物。


如果能讓自己從內打破,


那麼你會發現你的成長是一種重生!


前同事們,


此刻彼此已無任何交集,


妳們將只是我人生中的過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