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有30~50種那麼多,第一次來嚐鮮,提早一天預約今天12:00終於吃到傳說中CP值很高的店,小菜果然很多樣,而且我覺得老闆不會因為小菜免費吃到飽就隨意,每道小菜都能吃到老板的用心。本來想吃芋頭的我一直都沒看到,於是跟兒子的爸講說:「怎沒有芋頭」?準備要離開時,有位男店員竟跑來我們桌說:「芋頭泥剛做好,妳要不要吃?」真的嚇到我,沒想到我跟兒子的爸講話,店員都有在聽在注意,還幫我送了三盤芋泥來,服務真的大大加分,離席前我跑去跟長得「很像老闆」的人讚美他們店員的貼心舉動,應該要給該店員加薪,服務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