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局長您好:
        提筆寫這封信, 是要表達我對於新莊派出所: 何彥德警員的感謝。
        我的母親今年77歲,  靠一間50年的巷弄老房子微薄租金過生活, 因這位房客拖欠租金, 便於109年3月提前租賃解除, 但房客的丈夫強占家母房子不走, 我們在追討期間被他恐嚇, 造成我及家母承受極大精神壓力, 連戶籍都被惡霸強入而無法移出(因為有居住事實), 而我們是善良老百姓如何與其惡霸抗衡? 其間本人也尋求吳X叡立委服務處幫忙但仍踢鐵板。
        因家母年事已高, 於是追討房子落在女兒身上, 我一位弱女子隻身前往追討, 若不是何警員協助, 並教我如何刑事提告, 或許家母今天的房子仍無法順利討回, 雖然最後房子被惡霸破壞及偷竊有價值的物品(如下照片), 但總算如願將房子要回, 讓老母親能回歸正常生活。
        小女子從來沒有在派出所提告過, 第一次感受到何警員是如此熱心在幫助我, 在我束手無策時, 何警員給了我一盞明燈, 告訴我該如何做, 本人對於何警員的幫忙銘感五內, 台灣有此正派又良善的警察, 是我們老百姓的福氣。
       謝謝分局長花時間看完我的信, 我只是要表達我對警察的感謝, 謝謝您們。 
 被偷竊的瓦斯爐   

 被搬走的熱水器 故意遺留一堆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