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你們讓我學到如何看清事實,了解什麼是「自己人」,什麼是「外人」,本人不再輕易相信「表面」,你們這一家人讓我看清人性本惡,明明是你們的「自己人」做錯事還能合理化,表面像在對我求和讓我失了戒心,背地再用陰險的計畫來對我,心機重的才是你們這一家人;這十幾年你們把我當外人就算了,利用殆盡還把我當敵人對付,本人永遠都不會原諒你們,請你們不必來浪費我的時間,從108年12月8日事情發生這天起,彼此的親戚關係就此畫下句點,未來你們就只是我人生中的過客。

#封鎖

#黑名單

#窮到只剩下錢的人真可憐

#祝你們的女兒以後找到好對象

#你們怎麼不來輪流照顧我家人?

#奉勸你們:積善之家 必有餘慶

#好厲害好棒棒找律師,最好辦得到

蔡先生 您好:如果男方對女方有債權,可以聲請假扣押,如果沒有債權,只能以男方為該不動產實際上所有權人聲請假處分。不論假扣押或假處分.均需繳擔保金(最少三分之一,依法院裁定),而且女方有權要求男方限期起訴,即演變成訴訟案件。

 薛律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