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就是🈯️妳,

只會偷偷follow我的網站,

請妳正大光明盡量+快點進來看,

別以為親朋好友不知道妳的所作所為,

用「冷暴力」在對待自己的老公、婆婆,

多年來讓他們活在不快樂的氛圍,

連小孩都在「爸爸的人」「媽媽的人」兩邊拉扯為難,

妳只會指責你老公做的不好,

當妳手指著他大罵:「你媽做得都比你多」時(稱呼婆婆「你媽」這句話基本上已經不懂啥叫尊重),

妳自己又將為人妻媳做得如何?

16年來有煮過一餐飯給自己的家人吃過?

打掃過自己的家嗎?

很多夫妻是胼手胝足共同買房,

為了兒女一起負擔小孩的教育費、生活費,

但妳完全不需理會這些事卻不知足;

公公過世助念人不在、火化時跑掉小姐說要去上班,

是在當大老板還是公司等妳決策批公文?

對著婆婆咆哮只因她去房間拿孫子健保卡要帶他去看醫生,有必要這樣嗎?

排斥夫家所有人事物,

卻要婆婆幫忙煮飯洗衣打掃她已經75歲妳不了解嗎?

她的髖關節骨折過妳不知道嗎?

把老公當空氣只要他付錢並刻意分房多年,

對外戴著假面具示人,

不,現在是連面具都不願意戴,

妳有看看自己的面相在變化嗎?

相由心生妳瞭嗎?

多年來「糟踏」我年邁的媽媽「踐踏」我哥哥,

同樣為人妻媳,我完全看在眼裡,

求神拜佛的心卻如此「惡」不拜也罷,

我的母親辛苦一輩子妳放心我會用生命保護她,

要走請「裸退」不要讓我更看輕妳,

對~

我就是~在~講~妳。 

個性不改妳的每個都會是前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