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遲來的情人節禮物,

外加一個「開工紅包」。

 

每年開工第一天我總是會有開工紅包,

在銀行工作不用談,

現在退休,

兒子的爸就代替銀行老闆包給我,

也意謂著我這個全職媽媽也開工。

 

謝謝兒子的爸每次有什麼好吃的美食,

好禮物總是會想到我們母子,

自己一雙鞋穿很久也捨不得換,

你雖然不是郭台銘卻給了我們全部,

這應該是手段喔!

這樣被你寵壞的結果就是,

再也離不開你,

不管婚前婚後身邊男人自動隱形,

謝謝你一直對我的好,

我想全世界應該找不到第二個了。

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