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親愛的兒:

 

此時的你,

身高137.1,體重30.2,

每年生日總會記錄一下身高體重,

這是你成長的足跡,

原來你一直的長大,

而媽媽卻一直的老去。

 

升小四的你,

這一年開始與我衝突變多,

因為你已經有獨立的想法,

口才也變好,

開始頂嘴,

媽媽有時候會被你氣哭而傷心難過,

可以不要氣媽媽嗎?

 

這些年學校功課表現可圈可點,

媽媽多次以你為榮,

你對成績自我要求高,

能自主念書,

是你的強項,

請保持下去。

 

但是媽媽仍然提醒你,

十歲了,

應該學習獨立,

因為爸媽不會永遠在你身邊,

你是一個像是被保護好的玻璃杯,

媽媽希望你能摔不破,

能獨立勇敢,

才能在這個充滿壓力的環境下生存。

 

長大了,

多體貼父母,

媽媽希望你能學習愛人,

不要太害羞表達自己的情感,

多體貼媽媽,

自己揹書包,

因為很快的,

你的身高將遠超於我,

媽媽需要你的保護。

 

十歳了,

不再是小孩子,

要成熟獨立些,

請讓媽媽未來可以依靠在你強壯的肩膀。

 

每年的生日,

你總是要我寫一封信給你,

媽媽也會持續下去,

翻閱過去的記錄,

才發現時間走得無聲無息,

悄悄的,

你很快就成年了,

媽媽期盼你能快點長大,

當媽媽的依靠。

 

記得,

我永遠愛你。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