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6  

回憶102年初,

老天爺像是跟我開玩笑,

也像是給我一頭棒喝似,

得知爸爸來日無多,

每日來去醫院陪伴他倒數的生命,

心痛的感覺仍然深刻無法忘懷;

 

大雨過後一定會出現陽光,

雖痛但還是會過去,

讓我更珍惜與愛身邊的家人.

 

40歲前的自己,

總在努力工作中得到物質上的滿足,

而40歲後,

放慢腳步才發現這個世界的美麗,

家庭的幸福和樂與家人身體健康,

才是我追求的目標.

 

告別傷痛的102年,

今天終於來到今年的最後一天,

感覺今年過了好久好久不想再回憶,

希望所有不開心不愉快都在今天結束,

明年的我+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都能幸福幸運.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