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兒子,自從一歲懂事後就不到坊間的美容院理髮,強烈拒絕陌生人幫他理髮,


所以不是頭髮長到看不下去了,就是由他老媽親自操刀,剪得亂七八糟小瓜呆一個.


這次預約大葉高島屋的兒童美容部,裡面都是吸引小朋友的東西.我親愛的兒子,終於


肯乖乖的坐著讓阿姨理髮,手裡還有一台直昇機喔!!





坐在紅色車車上理髮,很酷吧!


理完頭髮阿姨還會細心的用膠帶幫忙把頭髮粘起來,不會讓我刺刺的.




吔!終於完成了這次的理髮.


我從頭到尾都很乖喔!


媽媽好開心,因為我變帥了.


也花了媽媽580元大洋.


天啊!小孩子的費用竟比大人還貴.


不過能讓這個小傢伙乖乖理髮,


這個錢還是要付的.


預約下個月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