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信銀董事長--辜仲諒, 在一次機會中, 他來到重陽分行, 只記得他身邊一堆保全


人員, 又高又帥的他在中信銀女生的眼中是個帥哥偶像, 一群女生搶著跟他合照 ;


我是在大家半推派下前去與他合照.


只記得我穿一雙高八公分的高跟鞋, 竟然還差他半顆頭, 他真的很高大英挺;


雖然他現在逃亡海外, 但我仍然佩服他將中信銀管理的很好, 是一間獲利能力很強


的銀行, 讓我在中信銀學了很多, 不論是銀行相關業務及超水準的服務品質, 都是業


界銀行比不上的.




曾經以穿上旗袍身為中信一份子感到驕傲.



夜闌人靜時, 興起翻看過去的照片, 看了在中信銀十年的照片, 從一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到如今


已是一個孩子的媽, 真的不敢相信時間的飛逝.




我想念過去的同事們,雖然新莊分行讓我傷心難過,但美好的回憶仍多過傷痛,我也在這十年中


完成了人生大事,也學到一技之長,我仍然心存感激,謝謝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