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一我的心就好痛,


尤其兒子要從新莊被他阿媽接回蘆洲,


我知道兒子心裡很不願意,


雖然他不會說,


但是母子連心;


剛才打電話確認他們祖孫倆是否平安到家,


一頭兒子接電話,叫了一聲媽媽, 就開始大哭,


我心裡好酸好痛,


另一邊又聽到兒子的阿媽一直碎碎唸著,


叫兒子回新莊好了, 她不要帶他了,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兒子已懂事了, 他心裡一定覺得爸媽不再身邊,


阿媽又趕走他,


雖然他不會說,但我知道他明瞭;


================================


我好想放棄工作陪在他身邊,


至少不用被他的阿媽欺負


=================================


兒子, 你要忍耐, 媽媽會為了你放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