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日, 下著毛毛細雨, 但答應兒子要帶他去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一手推著娃娃車, 一手撐傘.


誰知道突然刮起一陣風, 罩在娃娃車上的塑膠袋瞬間飛起,


 我的傘也難以控制,


娃娃車這時往前傾倒, 我嚇到趕緊拉住娃娃車,


自己也失去重心跌倒在地.


這時擔心兒子受傷, 也顧不得自己狼狽不堪的樣子,


趕緊檢查兒子有沒有受傷?


雖然停在馬路上等紅綠燈的騎士很多,


卻沒有人伸出援手,


不禁感嘆這個社會失去同情心及愛心.


=======================================


還好除了我左半邊身體痠痛及一點皮肉傷,


兒子毫髮無傷是大幸.


我真是個脫線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