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我們一家三口就出發到陽明山天籟會館渡假了; 這次兩天一夜之旅早在二個月前就預訂


好了, 否則一定訂不到飯店.



房間內有一個超大的湯屋, 我們一家三口大年初一晚上就一起泡個暖呼呼的温泉.



這次飯店因應春節, 所以有一系列的童玩懷舊佈置及遊戲供房客遊玩; 而且初一下午提供下午茶,


接著自助晚餐, 又有宵夜, 宵夜又提供賓果遊戲, 隔天一早又是早餐, 再提供自助午餐, 真的吃的好


飽好豐盛.


晚上飯店有泰雅族的表演 (上為郭英男之子演唱)



泰雅族的薪火相傳 (由北原山貓主持)



但兒子似乎對泰雅族表演不感興趣, 頻頻吵鬧坐不住 (因為他只對水蜜桃姐姐有興趣).



看表演已經坐不住.



飯店提供20枚硬幣, 提供房客玩骰子或丟瓶子及壓大小,但兒子只對乒乓球有興趣.



這是我們的房間,大概十坪左右,不過湯屋就占了一半了.


這次兒子從除夕就拉肚子兼發燒,我們這次出遊真的是萬不得己,因為費用早已付清,若取消


飯店只退一半的錢(將近6,100),所以初一兒子退燒就來住房了.


今年過年冷颼颼,又一直下雨,真的很掃興,但一家三口能平安健康,才是我最大的心願.



初二早上十一點就要退房,我們在1106號房門口拍張照.



兒子這次過年狂拉肚子,什麼好料都不能吃,看得我好心疼,也跟著沒有胃口了.(但他老爹


胃口倒是很好).



Lobby區也佈置的很有年味.



原本打算初二帶兒子去野柳看動物表演,但雨實在太大只好作罷.


離開天籟會館,我們就直奔新榕園餐廳,因為阿姨要我們一起去參加她女兒回娘家的聚會.



餐廳也是佈置的很有年味,因為財神爺與我兒子的名字音雷同,也為了今年財神爺能到我家報到,


所以一定要合照一下.


雖然今年過年一直感覺很忙碌,又碰到兒子身體不適,所以我這個做媽咪的一直開心不起來,


最大的心願,就是全家人平平安安,還有老公能順利回台灣工作,不要再遠渡重洋了,我們母子


都希望你能回台灣照顧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