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公延後回台時間, 就是要配合四月有三天假期, 加上我又多請一天假, 所以足足有四天的


時間可以進行難得的家庭日.



第一站來到關西的蕃茄園, 裡面種了多達十幾種的蕃茄, 看了目不暇給, 也難得星期六的天氣很


棒, 太陽公公出來露臉, 酷愛曬太陽的我, 心情特好.



第二站來到桃源仙谷, 雖然是第二次來, 但它真的很美, 也很適合老人小孩看花看山看水....., 記


得上次是冬天, 所以種滿了鬱金香;現在的季節,則種滿了海芋,太美了.




春天的花,招來美麗的鳳蠂,我酷愛這種涼涼又暖暖的天氣.



抱著我最愛的兒子,人生最大的滿足也不過如此.



下午四點,天氣微涼,帶點霧氣及水氣,很特別的感覺.


大自然的奧妙與神奇


我們蹲著欣賞鳳蝶採花蜜.


我親愛的媽媽.


好美的海芋田


勇敢的過吊橋,我親愛的兒一點都不怕喔!!(因為吊橋在晃動,所以畫面模糊)


進入桃源仙谷的一條小境,園區到處都看得出用心佈置,好像走入了陶淵明所寫的人間仙境.


一直以為這是百合(是我的最愛),結果並不是百合花.


看山看水看花的感覺,讓人心礦神怡.


這張獨照,讓我想到單身的時光.


我們就坐在花海前,喝著飲料吃點心,感覺微風徐徐及身著花田的感覺,一切煩惱都拋到九宵


雲外.....


我兒子稱它為=蕃茄姐姐


被一堆蕃茄包圍的感覺很特別.



神似的父子檔


愛搞怪的兒子.


好亮好美的蕃茄,真想咬一口.


這是園家自己種的甜椒,顏色美的像一幅畫.


=================================


真希望老爹能順利回台灣,讓我能帶著兒子領略世界各地的美,人生也不過


是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