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雖然老公在大陸,但仍不忘請花店將花送到公司.


把兒子愛的巧虎放上去.



這是我最愛的香水百合,加上11朵粉紅玫瑰花.



不過收到花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了,感覺有點差.(因為花店老闆找不到路)


賀卡寫的真是八股,一點創意都沒有,連我同事都搖頭,怎麼沒有寫一些:”親愛的老婆...”


之類的,沒辦法,因為老公的文筆真的有待加強.(但心意是收到了)


這束花真的很重.


收到花很開心,但頭痛的是要把這束花帶回家.(我坐公車)


回到家後,準備來拆卸一番,裝在美麗有質感的花瓶.



花了一個半鐘頭,終於把花的包裝拆卸完成,發現花店的人真的


浪費好多的包裝紙(其實花材不多,包裝紙倒蠻多的)



下班後回家又跑去生活工場選購一支花瓶,另外買了二盒彩色石裝飾,視覺效果還不錯.


哇!大功告成,在我的巧手下,玫瑰花綻放出美麗的姿態,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藝術天份.


這盆百合花插完的成果,沒有玫瑰好看,因為店家給的百合花需要竹子


支撐才會直.



美呆了!



I love it.



這瓶花我把它放在客廳,讓其它人分享.







總而言之,浪漫還是需要錢來堆積.


不過,女人除了需要這種虛幻的浪漫,


其實最終還是需要男人真心的呵護才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