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經理六月中就要調離開新莊分行了,


雖然之前就有一些風聲聽說,


但真的沒想到那麼快。



來這個分行三年多,


剛進來受到其他主管的欺負與排擠,


若不是經理給我的鼓勵與支持,


我根本不會留下來,


是她給我的温暖與照顧,


才讓我有留下來的意願.



 


跟她相處三年多,


無形中學到很多管理的實務經驗,


以及她與屬下親和的一面,


但卻不失其威嚴的風格。


 


早上她透露六月中就會交接給新經理,


害我好難過, 眼淚嘩啦嘩啦就流下來.



她是主管也像我的姐姐,跟她共事三年真的很開心,


真的好捨不得她要離開;


 


但無論如何,還是替她很高興, 畢竟升官發財是件好事.


只是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遇到那麼『麻吉』的主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