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六跟妳鬧翻後,


下班就不想再看到妳,


過了四天下班後還要自己出門找食物的日子,


就是不想吃妳煑的;


可偏偏房子就是那麼小,


怎麼閃怎麼躲就是會碰到,


算妳倒楣遇到火爆的金牛座,


燃起我的怒火要澆熄,


妳要花百倍的力氣。


 


別以為妳是婆婆又如何?


就可以向我媽媽批評我的一切嗎?


我真是對妳忍無可忍,


妳要知道妳影響我工作情緒及所有的一切嗎?


 


今天下班後又再度看到妳故意耍脾氣要離開,


妳知道你兒子跟我每天早上七點就要出門,


故意使用這招,


想鬧得我沒法好好工作?


不要再試驗我的脾氣及容忍度,


我不知道我能再忍讓妳多久?


別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