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一直保持『微笑以對』的原則,無論同事再怎麼


過份或『倚老賣老』,我都不會跟同事當場撕破臉,反正工作嘛!


 


不過今天-我失控了。


 


           或許是新任經理的管理方式太過高壓,也或許自己抗壓


性不足需調適,很多事情大則專案小則連茶水接待長官佈置環


環工作都必需Follow,剛好老爹要去大陸出差一個月我必需自


己開車上下班接送小孩,反正種種事情排山倒海而來,壓力已


不言可喻,偏偏職場上就是有人想辦法把自己的工作移出來,


從上往中間推,中間再往下推,累死別人不償命反正自輕鬆


就好;原來自己身處的銀行文化是如此的糟糕,客訴等棘手的


事情閃的比誰都快,從上到下都是沒責任沒肩膀的米蟲,薪水


要領工作卻不做。


 


      我發飆了,這不是平常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