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公司健檢報告出爐,這次又加做了婦科CA125


指數還是紅字跟去年一樣,放在心裡很久想想還是要面


對現實,今天到三重采新婦幼找之前幫我剖腹生產的李


糧全醫師。


 


下班直接到診所,我的號碼是44,當時才看到7,心想


哇咧哩!有得等了就先去吃晚餐,回來怎麼還是個位數,


先去『亂剪』洗頭後回診所竟然才17號,跟它耗了為了


我的健康。


 


輪到我的號碼時已經是晚上1140分,進入診間二話不


說先照超音波看看卵巢有沒有異樣?結果是正常鬆了一


口氣,倒是照出了子宮有一顆肌瘤。問李醫師肌瘤要怎


麼處理? 李醫師回答: 跟它和平共處, 最後會變成舍利


子。李醫師還是一樣幽默讓病人可以輕鬆看診不會緊張


跟他說我93年是您幫我接生沒想到他看我的名字竟然


印象超厲害。


 


看完剛好晚上12老公已在門口等待。拖著疲憊的身軀


回家,但至少心裡的大石頭卸下來了可以安心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