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到保管箱把前陣子拿出來把玩的結婚戒指放回去,以前開


保管箱都因為有目的總是很匆忙的取放就離開,因為現在時間可以


自己掌握慢慢來,所以把每一個盒子內的金飾拿出來端詳,打開


子後有很多過去的回憶一一浮現,包含自己訂婚時及兒子滿月時


輩或好朋友所送的金飾,都讓我記憶猶新


        突然看到這個戒指好有感覺,再把它拿出來戴在手指上,這是


我18成年時,外婆送我的人生中第一個戒指,上面鑲了小碎鑽,


很適合18歲時的年紀戴,高雅簡單的一個小戒指,突然勾起我對外


憶,個很慈祥很愛我的外婆就像在我身邊一樣


現在把它從保管箱拿出來戴,發現只能戴小指,20年後真的連手指頭


都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