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真是保密到家, 當天還騙我要跟朋友一起聚餐


其實是提前幫我過情人節, 旁邊多了一個小情人


三樓晶華軒


不提前告知, 害我大素顏


裝潢很有中國風



造景之一


我喜歡這種圖騰金喜氣


繽紛鮑魚饡



宮保雞丁



金蒜蒸龍蝦



一品佛跳牆



魚茸香炒飯



野菌扒時蔬




奶皇流沙包



另外購買晶華會爆漿的奶皇流沙包, 兒子的最愛!




azie的晚間現場演奏


謝謝老爹每年總是很有心幫我過情人節! 永遠愛你們這兩位大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