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放學,帶兒子去使用電話卡(因為他說卡片失效),結果我在用的時候,有位老師一直看著我,然後對我說:「我是X曄的活化老師,X曄英文表現很優秀,又很乖巧。」,我趕快謝謝老師。還蠻開心諸多老師對他的讚美!



中午蠻多仁愛國小的媽媽們帶小孩來,吃完小孩們寫功課,媽媽們上網聊天,不錯的地方。


下午兒子寫功課時, 我順便看本書, 後面一桌今年大學畢業的學生在討論畢業後要從事那種行業, 以及對於未來的規劃; 現在的大學生畢業就是壓力, 必須要早點想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 因為大學生畢業起薪才22,000而已, 真的連自己都養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