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白沙旅店睡的香甜


準備到一樓吃早餐, 在房門口喝一瓶海尼根



步行即可到達白砂灣, 這是友子與阿嘉相擁的場景


我被這湛藍的海灘吸引震懾住, 比小灣海灘還更美



原來海灘可以讓人那麼心曠神怡



今夏是屬於我們這一家


來到海灘必租大陽傘, 其實墾丁並不熱, 因為風大 


小子今夏可玩得興奮了!


我的 i-phone 4S真不是蓋的, 隨時都可以自拍


白砂灣海灘知道的遊客不多, 所以沙灘保持的很好, 這是很細的貝殼沙, 踩起來很舒服, 到處都可以看到寄居蟹


怕晒太陽的小子, 來到海灘都不怕太陽了



這貝殼沙踩起來好舒服!


東東叔叔的2個小鬼也玩的不亦樂乎



3個小鬼玩沙的工具



東東叔叔與小兒子堆沙堡



白砂灣的遊客真的不算多, 所以沙灘保持的很乾淨





母子倆在沙灘的倩影



爸比抓到至少30隻寄居蟹


我又要大喊: O~YA!


跟老公約定, 我還要再來一次: 墾丁白砂灣海灘,而且要住3天


我還會再回來的!愛上白砂灣!



結束了上午的海灘遊,接著到台灣最南點,先看到:中央氣象局墾丁氣象雷達站





我就站在台灣的最南端 (紅字), 不可思議!



今夏我們:從北玩到南;左後方是2名海巡署人員



這應該是台灣最南端的海岸了



近距離拍:船帆石



下午2點餓昏了,來到先前已排定的餐館:沙灘小酒館



之前看:非凡美食介紹這間小酒館深深被它吸引,老闆每年11月都會回法國3個月


酒館雖不大,但裝潢及擺設充滿濃濃的法國鄉村風,地中海風格的建築吸引我的目光



許多名人都在此留下足跡,有:SHE+李大仁+李安導演耶!



推薦必吃:鐵板酒香冰淇淋,雖然帶著3個小孩,仍然要吃這道充滿酒香的冰淇淋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也是招牌人氣王,蛤蜊算了一下,總共35個,實在破紀錄了; 法式蔬菜蛋捲也是必點, 口味很獨特, 超好吃!



用完午餐後,準備要跟東東惠齡分道揚鑣了,因為我們一家三口準備往北,而東東一家四口要在墾丁Long stay



謝謝惠齡跟老公,用心的排了這次的行程;我們一家三口要往台南前進了!



今晚入住:台南台糖長榮酒店



房間一隅



本來要去:台南花園夜市,但週五休息,所以選擇:台南大東夜市;據計程車司機說:其實攤位都一樣,攤販會輪流跑;夏天擠夜市真受不了,所以買完直奔飯店吹冷氣用餐



晚餐後的娛樂


台南長榮酒店比較像是商務飯店



酒店泳池



今晚是7天旅遊的最後一夜,明天我們要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