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九年了,有了兒子後與你的日記變得好少,


我們之間婚後各司其職,


你是一個很有主見想法,很多理想超樂觀且報喜不報憂的人,


我是一個隨遇而安,務實但有點未雨綢繆的人,


跟一般夫妻一樣,會有口角會有爭執,


但為了孩子總是會退一步,


退一步並不是弱者,只是努力的守護這個家


沒有你,


我應該不會有今天的我,


你教會我如何在社會上與人溝通,


你教會我與人相處應該有的堅強,


你總是在我下班疲累抱怨時告訴我: 不要做了, 我來養妳,


有時候工作好忙好煩, 照顧兒子好累一堆鎖事交錯而來,


忽略了太多感受,


但我一直都知道,


你一直都存在,


我還是很需要你,


雖然我們的手要空出來牽著另一個小子的手,


但也是因為你,我們的家庭更圓滿,


謝謝你包容我的脾氣我的任性我的公主病,


謝謝你讓我無後顧之憂的離開職場努力當個好媽媽,


我真的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