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的服務,

讓我真的大開眼界,

原以為應該跟公營行庫一樣冷冰冰,

但服務及效率真的超棒!


兒反應學校二樓電話無法使用,

總出現"卡片失效",

原以為卡片故障,

後來親自到學校試過依然,

昨日便跑一趟中華電信,

服務人員試過說:"卡片正常",

但我表示無法使用,

服務人員蔡先生即留下聯絡電話,

請我去學校把電話編號抄下來,

今日上午送兒上課便處理這件事情.


早上我要抄電話編號時,

已發現有一位媽媽,

也為了她女兒反應電話卡片失效而來try,

聽那位媽媽跟女兒說:"電話真的壞了, 也不知要找誰"?,

看來似乎很消極在處理事情;

兒子還偷偷跟我說:"昨天她女兒因為卡片失效,故跟兒借卡片,沒想到依然出現卡片失效,便打了我兒一拳 "!(現在的小孩EQ真的有待改進)。


 

無論如何,遇到事情就是要處理它,

今日回報中華電信公共電話號碼

該員言:"馬上派人去學校查看",

不到1小時,

主動回報我電話已修復可使用,

讓我對中信電信有了不一樣的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