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期中考成績:


國語: 100分   數學: 96


10/31下課, 兒子超開心抱著我說: 期中考國語100分,我們母子就在學校大門抱著歡呼;


11/01下課時, 看他沒有很興奮的報告數學分數, 心想大概沒有100分,


果然,


他略帶失望的表情告訴我:"媽咪,我粗心了",


我看了一下考卷,


的確是粗心大意,


心算二級的程度,不應該算錯2位數加減;


感覺得出來兒子很失望的心情,我只是問他:"這次數學帶給你什麼教訓?"


他說:"我很有把握,反而大意了"


OK!


人生中沒有樣樣事情都順利如意,


記取教訓未來不要再犯就可以,


你考得很好了,


很棒!


不需要傷心失望,


你在我心中早就是NO 1了


 


晚上,已經見到他開心無憂的笑顏,


孩子就是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