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上流覽了幾天, 終於找到我喜愛的Style, 這三款才花我$ 1,171


客房是我跟兒子聊天兼打滾的地方, 我想讓它看起來輕鬆活潑有朝氣, 所以想把這間弄成普普風


先完成左半邊, 很隨性的貼, 後來發現貼的太密, 導致材料不夠, 所以後來貼右邊時刻意把間隙放大


顏色還蠻鮮豔的, 猛一看還不錯; 得到一個心得, 就是壁貼下手前應該要先構圖, 才不會有悔不當初的感覺;  因為這款材質不能重貼, 算是下好離手不能後悔



客廳角落一隅, 沙發背牆除了一幅畫外, 就掛一個時鐘, 偶然發現這款壁貼圖案超級搭配我的時鐘,花了近二小時完成這顆樹, 最費時的是樹幹的枝枝節節, 要將它貼平整還真是花功夫; 我家客廳現在多了小鳥們作陪呢~



有了客房及客廳的壁貼經驗, 接著佈置兒子的房間, 小人的房間應該要以可愛動物為主, 但我又不愛顏色太雜亂或太多動物圖案; 後來選擇猫頭鷹這款, 顏色粉嫰舒服



網站上的成品看起來超美, 但貼完是牆面積太大了嗎? 怎麼完成後有一點空洞的 fu ?


兒子書桌旁給它變成:動物園


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還剩下蠻多材料, 於是將書桌前的牆面也美化一下


這款日本櫻花, 網站上我第一眼就愛上它, 尤其那兩隻小金絲雀,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櫻花的配色真的很美, 主臥房的牆壁頓時活了起來, 濃濃日本風


還有剩下猫頭鷹的壁貼, 全部給它佈置在冰箱門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