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今天是你與世長辭的第二天,


昨晚是個失眠的夜,


這四個多月與病魔奮戰的點點滴滴,


畫面在腦中像跑馬燈一樣閃過;


從102.4.1急診入院,


我開始在醫院陪伴你一個多月,


看著你被病痛折磨我跟著心痛,


102.4.19一早護理長電話通知大腿骨折,


我是慌亂的哭著奔到病房,


緊緊的握著你的手,


那是一種錐心刺骨的痛,


到現在的感覺依然強烈.


102.5.9主治醫師巡房口中娓娓敘述MRI的結果,


我知道這是倒數陪伴你的日子,


不讓你痛苦比延長生命來的更好,


心在滴血的做決定.


102.5.10的晚上,


你很清楚的知道女婿來看你,


再如何不舒服也要吃力的跟女婿握手,


我知道這是最後的道別與對女婿的交待;


102.5.16 X光證實右手臂骨折,


我跌坐在椅子上,


徹底崩潰的大哭,


那天你異常清醒雖然無法言語,


我記得你看著我哭了好久,


我知道,


我們父女的情緣即將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