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寫給我的卡片, 二年級了還是有些錯字唷~不過真的是天真無邪的卡片


這是班上父母離異的孩子, 偶爾會打電話給兒子問功課, 常是我這個當媽媽接的, 所以我會多關心這個小孩, 久而久之, 這個孩子跟我似乎變得熟稔


送禮物在孩子的心裡, 的確讓他們印象深刻 ....(陪寫成部, 害我猜了半天)


我講完故事, 喜歡帶道具或跟他們玩遊戲, 這個男同學是最有參與感, 也最活潑


這是個安靜的女同學, 每次請她說話都很小聲, 不過對於我說的話, 她說一定會做到, 真的很乖



很高興孩子希望升上三年級, 還想聽我們講故事, 愛你(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媽咪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